成功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 捷易通手机版软件代理网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 正文

代理捷易通自动充值系统后月入过万!我真的做到了
作者:admin    成功案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7
 

在大家看这篇文章之前,我先和你们做一个研究,我们先登陆淘宝bbs,然后进去搜索月入过万,几个字,我们可以看到数千的帖子!这类的帖子,软文非常之多,由此可见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的火爆程度有多大。暴利引起的推广是疯狂的,每天卖一个软件,利润就可以达到6千以上一个月。这个就是捷易通,一个300元,给别人300万的希望的自动充值软件 我在刚刚开始做捷易通代理的时候,看到这类文章,都觉得,很厉害啊,看来要学习一下了,别人怎么推广,怎么赚钱,别人所了解的淘宝和我们了解的有什么区别。于是每篇文章都很认真地看了。 这个软件是虚拟产品,也是我最后才留意到的。 今年年初的时候,我才开始知道有捷易通自动充值系统这东西,说得更详细一点,就是自动充值软件。

当时每次看到 月入过万几个字的时候,都觉得他们写得不实际,不可思议。但是还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去看。 我也在想,如果当时没有相信他们,今天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 我先来说下这个自动充值软件的优点吧第一,自动充值第二,投资低,周转少第三,上家选好,开店,上架,装修,推广,一条龙服务第四,代理软件提成高第五,信用提成快。第六,0库存,不会有屯货风险 可以确定的是,有一部分人,起步早的,现在都赚了不少钱。 月入过万,月入5万,月入十万也不在少数。 很多人在买软件之前都会问,做虚拟 充值赚钱吗,是不是主要的赚钱都是不停地卖软件。 每一次尝试的人,一定是幸运的。

好了,在这里说总结一下自己的这 几个月来的经验吧:

1.你的店铺卖的是什么。 你卖的东西,是什么累类的,是鞋子,衣服,捷易通,易赛,第五代?要卖一些什么东西,都是自己决定的,一个好的货源决定了你日后的成就大小。

2.宝贝的描述 我们都知道,在买东西的时候,最重要的,我们先看到一件商品的描述,然后仔细地去了解,如果一个描述没有自己的特点 ,虽然很容易去做,复制别人的就可以了,但是,你想要做好的话,一个新店,怎么和老牌代理竞争呢?靠的就是描述还有你售前的经验,只要你能打动买家,你的生意就来了,换一句话说,钱就来了。

3.店铺装修上边我们要花一定的时间。 装修不是最重要的,但是这是最基本的东西,装修方面最好不要叫其他人给你装修,凡事自己来,如果自己都学不会,你日后卖出捷易通软件,谁会相信你可以帮别人搞好店铺。 因为你自己的店铺都不是自己搞的。

4.售后服务 售后不是决定你能赚多少钱,是决定你现在卖出一件宝贝 后,以后能不能还卖出去。客户的见证比任何东西都给力。售后做得好,评价好了。自然以后的客户可以看出来。 关于捷易通推广 心态最重要,坚持加目标,说也这么多,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做淘宝,最重要的是一个过程,要明白自己要做什么,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多琢磨,别人教你的都是有限的,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其实不多,记住一个定律,就是:坚持加坚持 最后祝大家在捷易通之路上有所作为本文本自捷易通代理投稿。
 

公司简介 | 产品介绍 | 成功案例 | 代理加盟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店| 网站管理
Copyright @ 2007-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沪ICP备08066839号 技术支持:捷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