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捷易通手机版软件代理网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 正文

春节期间休假通知
作者:admin    最新公告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
 

【最新公告】春节期间休假通知

2012即将过去,新的一页即将掀开。祝捷易通各位代理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来。

春节期间,软件正常使用。

 

2013春节期间放假三天,放假期间公司值班客服安排如下:

2月9日至2月11日下午14:00-17:00

2月12日起9:00-23:00 恢复正常上班

2月9日-2月16日售后客服工作电话无人接听请直接联系在线旺旺客服。

请各位代理在客服工作时间段内简要说明问题等待客服一一处理,放假期间值班客服人数较少,回复可能较慢请您理解。

 

请您配合做好安排,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捷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2.2.6

公司简介 | 产品介绍 | 成功案例 | 代理加盟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店| 网站管理
Copyright @ 2007-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沪ICP备08066839号 技术支持:捷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