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捷易通手机版软件代理网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 正文

捷贝实物教程(二)用户管理
作者:admin    常见问题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
 

捷贝实物教程(二)用户管理

1,登录软件后点击用户管理可查询用户、帐号、等级、姓名、手机号等基本信息

2,用户管理密码设置用于用户修改登录密码以及支付密码,软件分为两个密码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买家自己设定,两个密码不能相同。(激活后捷贝实物供销平台与捷易通充值软件是不共享密码的)

3,用户管理—升级:支持体验版和分销版需要升级的客户在此进行操作,供货商版本已是最高版本无需升级。(注:软件需要升级的客户建议在捷易通软件内升级 ,在捷贝软件内升级是不支持捷易通同步升级,在捷易通升级后的版本可以支持捷贝同步升级。)

4,用户管理下的店铺绑定用于客户绑定自己的淘宝店铺以及拍拍店铺,绑定次数为2,实物平台只能绑定一个淘宝账号的,绑定后拥有一次改绑的机会的,显示0就只能使用最后一次绑定的,请客户细心操作,绑定成功后可以上传下载,淘宝拍拍店铺的商品(该步骤在商品管理会详细介绍)

5,用户管理下面的绑定捷易通功能是针对有捷易通软件的客户没有去激活捷贝,而是直接注册成功的软件用户,通过使用绑定捷易通功能可以做到同步升级。

6,用户管理下的我的优惠券功能用户客户查询该帐号累计的优惠券,捷贝官方会不定时发放捷贝优惠活动,客户参加活动并获得优惠券在该栏目下可查询,优惠券可当现金抵用券使用。

公司简介 | 产品介绍 | 成功案例 | 代理加盟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店| 网站管理
Copyright @ 2007-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沪ICP备08066839号 技术支持:捷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