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捷易通手机版软件代理网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 正文

捷贝实物教程(三)订单管理
作者:admin    常见问题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
 

捷贝实物教程(三)订单管理

1.软件内点击订单管理图标,里面有四个选项,我们首先选择交易设置这个选项 ,如下图

2.点击交易设置后会出现一个新的对话框,常用地址添加/修改,用于编辑用户的常用收货地址,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地址即可。如收获地址需要变更也可以进入该页面进行设置。

3.分销商在软件内的订单管理—快速下单,手动输入需要购买的商品编号,然后按照提示手动填写收货人信息即可。下单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用淘宝订单号下单,这样可以快速获取买家的信息。(注:体验版本的软件下单后扣的是零售价格加运费。分销商和供货商版本的软件下单后扣除的是代理价格加运费)

4订单管理-已买到的宝贝,用于客户查询已经购买到的宝贝信息,选择时间区间点击搜索,可查询到该段时间内所有已买到宝贝的详细信息。

5.订单管理-已卖出的宝贝,用于客户查询已经卖出到的宝贝信息,选择时间区间点击搜索,可查询到该段时间内所有已卖出宝贝的详细信息。

公司简介 | 产品介绍 | 成功案例 | 代理加盟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店| 网站管理
Copyright @ 2007-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沪ICP备08066839号 技术支持:捷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