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捷易通手机版软件代理网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 正文

捷贝实物教程(四)商品管理(供货商专用)
作者:admin    常见问题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
 

捷贝实物教程(四)商品管理(供货商专用)

1,商品管理发布宝贝用户客户快速发布单件宝贝,客户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发布单件商品。(只有供货商才可以发布商品)

2,商品管理-淘宝商品导入,使用该功能之前请先确定用户管理-店铺绑定进行绑定淘宝帐号了,绑定后才可以使用淘宝商品导入功能

3,点击商品导入后输入淘宝用户名及密码点击登录

4,点击搜索后会显示该店铺内的所有已上架的商品,宝贝状态可以下拉框选择宝贝其他状态,搜索到商品后点击下载即可。

5,商品管理下的CSV商品导入功能,通过淘宝助理导出的数据包可以直接通过该功能实现,CSV文件导入到捷贝系统后存储的数据有该商品的销售属性以及邮费模块,捷贝系统商品上传到淘宝同样会将此商品的SKU(库存计量单位)以及邮费模块上传到淘宝

6,CSV商品导出功能就是将捷贝实物平台里面上架的宝贝通过CSV格式导到本地电脑上来,点击查询选中商品点击导出即可,如果捷贝系统目前不支持您的商品所在类目,请联系官方客服提交您想经营的类目,我们会根据需求及时调整类目。

7,出售中的宝贝显示的是客户在捷贝实物平台已经上架的宝贝信息,客户可随时调整宝贝上下架。

8,仓库中的宝贝为客户所有已经上传到捷贝实物平台的商品,客户先淘宝导入或者CSV导入,导入成功过后到仓库中去提交审核,待审核通过后上架宝贝。

公司简介 | 产品介绍 | 成功案例 | 代理加盟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店| 网站管理
Copyright @ 2007-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沪ICP备08066839号 技术支持:捷贝科技